close

一個月了,我的老天爺。腸胃一直好不了?壓力過大也會讓腸胃不適~~~

這讓我回想起,大約在四五年前,我還在台中念書的時候,也有過這樣的痛苦經驗。也是一樣的胃脹、吃不下東西、會吐,但似乎這一次更嚴重。西醫無法治癒,就求助中醫。<<很怪的一個邏輯>>不過神奇的是,中醫似乎減緩我的不適感。

這幾天忙碌的工作告一段落!該是要好好整頓一下心情。別一直將高漲的工作壓力影響到我的情緒~~<<有失控的狀況產生>>

星期天,把房間打掃一下。聽說明天會變天?那真的就太美麗的。偶爾下一下雨,將不好的髒東西過個水流出去也不賴。就像我的壞運,也要隨著這樣的清掃,一掃乾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613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